追魂宴桃李

Amazing Crazy
长安病
主角厨
混乱中立
一颗咸鱼味的糖

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

Ryan世界多大:

唔,想写写自己对于感情的一点看法,另外我没有谈过恋爱,所以我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说话,一个很冷静的旁观者。

算是今天和阿舟瞎扯,扯的一些心得体会。

更新后删

 

 我有一个好朋友,我叫她J吧。

J是个很可爱的小姑娘,怎么说的,看过那个卡通形象没,菜菜,J和菜菜很像。

区别在于,一个平面,一个立体?

刚开始第一眼见到J的时候我以为她很乖,事实告诉我不是,她很疯,很会闹,精力无极限的那种,而且有点小花心,也是个小花痴。

 说实话那个时候我和J还不熟,J是个人来疯,所以班上的人她都能聊得来,人缘挺好的。

我不讨厌她,但也不是特别喜欢她。

改观是高三那个时候的事,缘分挺奇怪的。

略过去我和她是怎么熟起来的事情不谈。

J有个喜欢的男生,非常喜欢,喜欢到什么程度呢,千里送的那种。

说实话,我不太喜欢千里送这个词语,可是我想不到别的词语来说了。

那个男生,我叫他Z好了,他叫什么名字说实话我记不大清了,唯一记得的只有,J提起他的时候,那种很让人心酸的绝望。

【我把什么都给他了,他还是不爱我。】

【他叫我滚。】

【我觉得自己好丑,一点都配不上他。】

【你不知道他有多好。】

我和另一个女生看着她,很难受。

 你们有没有试过那种情况,就是你朋友因为感情的问题在哭在闹的时候,你的劝,你的哄其实是没有用的,甚至,如果她喜欢的人回过头来找她的时候,她甚至没有思考能力一样又是一头扎进去的。

所以我没有一次劝过她。

我很安静的在一边看着她哭,附和她说的一切。

想要肩膀借她肩膀,想要发泄陪她发泄。

我很高兴J在她难过的时候来找我,而不是一个人默默崩溃,或者找别人。

即使我知道,我说的所有,永远比不上Z对J说的一句话,哪怕Z对待J的态度永远都像逗弄宠物,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那种。

我其实一直都不明白这种感情是怎么回事,我只是很无力的看着她,然后为自己的无能为力感到很难受。

其实说那么多,我也只是想说一句,我愿世界上所有像J那样的女孩子,可以真的找到她们对的那个人,哪怕一路摔得跌跌撞撞,也有【我】可以在旁边扶一下她。

也希望,Z这种人,不要再出现在她生命里了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追魂宴桃李 | Powered by LOFTER